国标代码

14747

广州白云机场值机员徐泽瑞:青春不是来消耗的,是用来创造和突破的

2021.09.14

徐泽瑞

机场运行专业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值机员

       青春不是来被消耗的,是用来创造和突破的,在实现目标、追随梦想的这条路上,徐泽瑞敢于正视自己的优缺点,不断寻求突破自己的机会,一步一步,成功去到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能够成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一员,非常感谢我的班主任。在西航,她总是用各种方式激励着我们去勇于认定自己的目标与前进方向,让我们意识到在青春的年纪,努力是多么重要……”这份感激,这份价值观的传递,直至徐泽瑞工作,依旧时刻谨记。

       在工作中,除了学习,琐碎的事情时常会有,例如年迈的老人因思念自己的儿女不顾远程去看望自己孩子,却身体不便、沟通不便等,每每遇到这种情况,徐泽瑞总会耐心得回答他们的询问,“身为西航毕业学子、民航员工,能以专业帮助他人,这让我感受到这份职业的意义。”

       “目标设立好,就向前进。”自步入社会以来,徐泽瑞早已丢掉了在父母羽翼下生活的那种稚嫩,变得独立,获得敢于拼搏的勇气和斗志,不畏惧失望,只畏惧决心不再。

       积极探索、不懂就问,努力维持零失误是徐泽瑞一直以来对自己严格的要求,从过去到未来,都不会改变。“生活中的我本就比较外向、热血,所以遇到问题我都属于比较乐观的那种心态,这也算是我的一种优势了。”

       成全旅客也是成就自己。对徐泽瑞而言,工作不仅是对旅客的尽职尽责,更是她记录成长的历练。未来,她依然会用尽全力,力争不辜负所携期待,所担之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