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3月过半20余场面试果然认真的泛美学子们最耀眼

2021.03.16

       三月春临,随着日渐回暖的温度,与枝头花开的盛景,十几家不同单位的招聘现场,更是成为最靓丽的风景,我们看见西航学子,整齐团结的列队,标准的职业仪容,自信从容的微笑与谈吐…… 






       3月4日,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莅临西航进行空中乘务员岗位的招聘选拔。面对新学期首场大型面试,休整了一个寒假的西航学子们志气高涨、踊跃参加,面试现场异常火爆。每一位前来面试的西航学子都展现出良好的风采,散发出满满的青春与力量。 






       3月12日,航运集团莅临西航举行海上乘务员专场招聘会,其丰厚的薪资待遇、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我院众多学子参加面试。即便要求很高,但西航学子们尽力克服紧张,调节情绪,以凸显个性优势的表现向面试官们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全面的个人综合素质。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就业于深圳航运的优秀学姐代斯雨作为公司代表在现场对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鼓励大家积极面试,展示自己。 


       3月5日,德坤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机务岗位面试招聘会在西航举行,其吸引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行器制造技术等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面试,努力获得工作offer。 


       3月5日和3月9日,丽江三义机场安检员招聘面试在西航举行。怀揣着新学期焕然一新的心态和精神面貌,西航学子们自信满满地参加视频面试,获得好评。 


       3月8日,天津海特机务岗位面试在西航顺利举行,面试官对西航学子的在校经历、专业证书、职业规划等进行了全方面的询问,同学们微笑应答,为自己争取这宝贵的机会。 


       3月9日,利君集团在西航举行专场招聘会,西航学子做好充足准备,沉稳作答,体现良好的职业风采和面试礼仪,获得了面试官的一致认可。 

 

       3月9日,顺丰航空莅临西航选拔优秀专业人才,其吸引了学院机务专业的众多同学参加。为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前来面试的同学们做好了充足准备,为面试官展现了自己的突出优势,留下深刻印象。 


       3月9日,腾讯(成都)客服专场招聘于西航如期举行,在企业宣讲以及竞争激烈的面试环节中,同学们始终保持专注,发挥所长,全力以赴。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为4F级民用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0万人次大关。3月10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在西航进行安检员岗位专场招聘会。在面试现场,前来参加面试的每一位西航学子都身着职业服,面带微笑,信心满满。 


       3月11日,重庆空港机务岗位的专场招聘面试在西航举行,同学们都早早地为这次面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努力把握此次机会,成功走向自己向往已久的机务岗位。 


       3月12日,上海定扩实业有限公司在西航举行视频专场招聘会,西航学子端坐在电脑前,沉稳作答,体现出良好的职业风采和面试礼仪。 


       3月12日,四川铁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商旅机场导乘岗位招聘举行,其较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吸引了众多西航学子前来参加。 


       3月12日,舟山海华客运有限公司海上乘务员线上招聘会在西航举行,面对期待已久的机遇,西航学子们奋勇而上,毫不怯弱,向着成为一名“海上精灵”勇敢出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