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走进青岛航空招聘现场,泛美集团下属大专院校学子表现可圈可点

2021.03.26

       3月24日,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航空”)莅临西航进行专场招聘选拔。作为青岛本土知名航企,其优渥的员工福利、广阔的发展空间等吸引了众多西航学子前来面试,场面火爆。 



 

       当日面试开始前,西航学子们就早早来到就业处,等待着面试的开始。身着标准职业装的他们,排列成整齐的队伍,面带微笑等候入场,呈现出专业有范且靓丽青春的模样。 





 

       在面试等候区,同学们或仔细整理妆容,或默诵自我介绍、广播词、面试技巧……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做好充足的准备,满目期待。 






       此次招聘,除了对应聘者最基本的外型气质要求高外,在专业技能、语言能力、身体素质方面同样有着严格的考察,招聘流程也按照青岛航空统一的高标准、高要求进行。 






       面试正式开始后,西航学子按分组排队依次候场、入场,在等候过程中,每位同学谨记面试礼仪,昂首挺胸、保持安静,尽显“现代绅士与淑女”的优雅与风采。 






       在正式面试环节中,面试官通过自我介绍、仪态仪表、随机提问等考察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也通过询问就业意向、职业规划等进一步了解了大家的职业匹配度。 






       西航学子们过五关斩六将,使出浑身解数,向面试官们展示出了“标准的军人”、“现代绅士与淑女”的风范,凭借着充足的准备和稳定的发挥,获得面试官们的肯定和认可。 






       最终,共有18名西航学子进入终审环节,有望成为青岛航空大家庭的一员,实现向往已久的蓝天梦。 








       眼里有光,心中便点燃无限希望。相信同学们将在感受浩瀚无际的蓝天之时,完善自我,创造生活,完成从西航学生到空中乘务员身份的转变,用自己的专业为更多旅客带去优质的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