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现场

2022.09.01

携一纸理想邀约,赴一场青春盛宴,22级学子们怀揣梦想如期而至,我们终于相遇,校园因为你们的到来,焕发勃勃生机,这场双向奔赴的旅程,让路上的风都是甜的,梦想从这里启航,你好新同学,宿航欢迎你!清晨,宿航迎来了第一批2022级萌新,TA们整装待发,拎着盛满梦想的行李箱,在梦幻门前,排队等候入场的新生,露出灿烂的笑容。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院长蒋晓铭、副院长李德均、副院长陈志泉,等学院领导也来到现场,迎接各位新生,与他(她)们亲切交谈,并帮助他(她)们运送行李。




结合全国各地疫情防控现状,学校高度重视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坚持抓紧抓实抓细,严防严控,采取了一系列有力的防疫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工作人员为返校学生,逐一测量体温、行李消毒,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及核酸检测结果,第一时间安排学生,在入校前进行核酸检测,并在入校后进行三天三检,做好细节工作,保障整个报到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清晨的阳光洒落校园,跳跃在每个角落,兴奋着、期待着,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一处处井然有序的细节安排,一个个关爱学子的贴心之举,让初来乍到的学子,少了陌生感、倍觉温暖。














新生们也纷纷打卡,记录下这珍贵美好的瞬间


















让人垂涎欲滴的甜品,沁人心脾的饮料......,,满满的仪式感,甜到萌新们的心里。












为了迎接萌新们的到来,学院各职能部门及交警部门,早早便做好了准备,为新同学们的顺利报到,提供有力保障。
















为给新生入学提供更安全的保障,和更周全的便利服务,学院提前做好了全方位的部署,在高铁站,学院的工作人员,将新生顺利接送至报到现场。




工作人员忙碌的脚步,在校园里匆匆穿梭,不言辛苦、热心服务妥善运送,并安置好新生行李,英伦式管家服务,让家的温暖时刻伴你左右。










满脸笑容的学生志愿者们,分布在各个点位,耐心地向新生,提供引导、指示和答疑










今日的宿航,阳光柔和地映照着大地,幸福和温暖的气息弥漫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22级空乘一中队的辅导员,为每一位新同学送去了精致的盆栽。












一盆盆青翠欲滴的绿植,一朵朵娇艳的花朵,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寄语,那是对萌新们最美的期待 ,每一盆不同的盆栽,寓意着每个萌新都是独一无二的,希望TA在宿航大家庭里茁壮成长,不断完善自我 创造生活。




梦中隐约的博洛尼亚城堡,如今在眼前清晰浮现,这一刻,所有埋藏于心的坚持与付出,都镌刻成光荣的勋章,从此以后,宿航就是你们温暖的家,宿航将永远守护,你们的梦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