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开展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2.12.09

2022年12月7日16:00,宿州航空职业学院教学部在教学楼B111室组织召开了“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教学部王新桥主任主持会议,学院在校新老教师、科研处高贵珍处长,学院陈志泉副院长参加了会议。王新桥主任首先说明了会议组织召开的目的是交流教学管理实施经验,提高教学准备和实施的能力,促进教师成熟和发展,从而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接下来在王教授的主持下,老教师金山、蒲国华、殷秋实等6位教师发了言,他们分别从备课、上课、课堂管理和处理学生关系等几个方面分享了教学经验和经历!


陈雅娴、丁泓文等新老师也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教学的感悟和困惑,老师们积极讨论,给他们提出了解决的方法!交流会的最后,高贵珍处长和陈志泉副院长分别针对本次交流会做出了总结,鼓励各位老师互相学习交流,提升自身能力!


撰稿:宋培培

审核:陈志泉

编辑:彭冬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