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督导专员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

2023.01.22

农历大年初一,在全校师生员工与家人团圆、欢度春节之际,为保障学校正常运转,校园环境安全有序,学校仍有不少保卫、后勤、宿管、值班人员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1月22日上午,督导专员、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卫林在党政办及后勤处人员陪同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向大家拜年。


王卫林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和值班人员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同时,希望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


值班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领导厚望,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保证让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和假期。




撰稿:解  伟

编辑:彭冬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