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个科研项目均获批安徽省2022年高校科研重点项目

2022.12.16




日前,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编制2022年度高校科研计划的通知》(皖教秘【2022】146号),经高校组织编制和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审核,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个科学研究项目:《基于“图神经网络-多源光谱融合”的砀山梨多源信息决策信息大数据平台研发》、《叙事取向班级辅导对航空类高职学生学业自我效能感与学习适应的效果研究》均获批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重点项目!此次科研项目引来了各大媒体的深度聚焦。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切实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扎实推进科研工作,2022年9月9日,学院科研处处长高贵珍给全体教师进行了“科学研究与学术道德”专题培训,从科研、教研项目概述、如何开展科学研究、论文撰写、科学道德与规范,学校科研管理文件等多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与指导。


学院将对立项获批的项目进行任务书论证,并围绕科学定位、特色发展、提高质量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完善和实施高校科研项目建设方案,统筹协调各级科研项目,加强项目建设的执行和监督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