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 / 学术委员会 / 相关制度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关于成立学院学术委员会及专业教学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4:46  来源: 点击:549

关于成立学院学术委员会及专业教学委员会的通知

 

各部门:

为全面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增强我院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进一步规范管理流程,发扬学术民主,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扎实推进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一体化发展,经研究,决定成立学院学术委员会专业教学委员会,如下:

一、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

主任:蒋晓铭

副主任:李德均

委员:陈志泉 党新宪 王新桥

主要职责:围绕学院办学定位和特色,研究提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向,指导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交流,参与学术课题、工作课题立项、结项评审并提出意见建议,审议其他有关学术事项,指导专业教学委员会等。

二、宿州航空职业学院专业教学委员会

名单见附1

主要职责:负责专业建设及管理的日常组织工作。开展专业建设、改革发展的战略研究,提出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的建议、意见和发展规划。

(一)负责新设置专业的论证和每年各专业招生计划的审定。

(二)负责学院教改试点专业、重点专业建设宏观指导与管理。

(三)制订优化学院专业结构的原则和方案,按照国家、省级、院级改革试点专业的标准定期对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评价。

(四)为制订、审定和修改专业教学计划、编制专业主干课程教学大纲和实践课教学大纲、调整课程结构提供指导性意见和建设。

(五)指导、协助校内外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积极提供校外实习场所及推荐兼职教授、副教授、行业企业高级技术人员到学院讲课,积极开展本专业方面的讲座,指导、协调工学结合、校企合作。

此通知。

 

附件:宿州航空职业学院专业教学委员会成员名单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20211111        

 

 

 

CopyRight©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