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考试 / 专科招生 / 咨询与申诉渠道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资料审核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09:35  来源: 点击:574

一、资格审核时间

完成报名和网上信息填报的考生,于9月18日至20日实行线上资格审核。



二、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请考生于 9 月20 日前原件以图片形式发送至我院指定邮箱:937600111@qq.com、2592599016@qq.com,邮件以“考生身份证号+姓名+电话号码”命名。



未按规定时间上传材料的,视为放弃我校报考资格。



具体资格审核材料如下:

1.所有考生需提供身份证、高中(中专)阶段学历证书(或高中毕业同等学力证明)原件的扫描件;

2.所有退役军人均需提供退出现役证原件的扫描件;

3.其他人员根据报名时填报的类别,提供相关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如下岗证、务工证、土地承包证等。

4.非本省户籍还需提供在皖务工满6个月的劳动合同、工作证明、工资发放单或社保证明等材料原件的扫描件。



考生本人应对提交材料真实性负责,由材料真实性引发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CopyRight©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