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考试 / 专科招生 / 咨询与申诉渠道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2年分类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14:45  来源: 点击:690

01考试时间:

2022421-249:00-17:00。文化素质测试时间150分钟、职业适应性测试120分钟、职业技能测试120分钟,请考生根据各自的考试科目情况确定考试进入时间。

02考试环境:

考试场地必须是无杂物无书本的安静房间,房间保持干净整洁“六面光”。

03考试设备:

只允许使用一部手机参加考试,不支持使用ipad和电脑网页参加考试。

04设备管理:

请保持手机电量充足(或一直连接充电线)和网络流畅,并将手机调至免打扰模式,避免来电引起考试中断。不得关闭手机摄像头,不得将人脸离开动态采集框,考试系统将全程随机多次对考生进行人脸识别身份认证,开考后不得退出考试或切到其他页面直至考试结束。否则系统将自动记录违规情况,将直接影响考生分数和录取。

05诚信考试:

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考生务必完全独立考试,遵守考试规则,不得有助考、代考等舞弊现象,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离开手机监控范围,不得使用其他电子设备查询答案,如出现任何违反线上考试纪律的行为,监考老师查实后将强制交卷甚至取消考生考试资格,学校将违规违纪事实上报安徽省考试院,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05试卷保密:

禁止以任何方式将考试试题截屏或拍照上传网络,一经发现,即以作弊处理。

07异常情况处理:

如发生网络信号、设备故障或其他非人为因素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进行,系统会自动恢复考生考试资格,不会影响考生正常考试。考生退出后再次登录考试平台重新考试。

08应急电话:

0557-2352888

 

考试形式

1.远程在线考试,学生通过手机端学习通APP参加考试。

2.答题前,考生须核实收到的试卷是否与自己的考生类型、报考专业匹配。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老师,拨打应急电话。

 

 

 

考前准备

01考试系统与版本:

超星学习通系统;版本为学习通5.1.4及上;考前务必在手机应用商店将学习通更新到新版,不支持使用低版本学习通。

02登录账号:

考生手机号为学习通登录账号,注册后绑定学校名称和考生号;已注册过的考生,直接在学习通APP的设置-账号管理-单位设置里添加单位,输入学校名称和考生号即可。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2年分类招生考试

线上考试系统使用手册(手机端)

 

安装登录

1.安装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线上考试系统支持AndroidIOS两大移动操作系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下载安装。

1)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查找到图标为App,下载并安装。

2)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跳转到对应链接下载App并安装(如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请选择在浏览器打开

 

 

 

注意:Android系统用户通过以上两种方式下载安装时若提示“未知应用来源”,请确认继续安装;IOS系统用户安装时需要动态验证,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重要提醒:请确保下载最新版的学习通APP,版本号为5.0.3及以上)

已注册过的直接点开学习通app的设置-账号管理-单位设置里添加单位,输入学校名称(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和(考生号)即可。

 

2.登录学习通

1)初次登陆:用手机号注册新用户、获取手机验证码、设置登录密码,然后输入准备报考的学校(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和本人(考生号),完成账号注册和学校认证。

 

 

 

 

 

 

 

3.确认账号是否认证成功

点击头像,进入“编辑资料”,点击“账号管理”,查看“单位设置”中是否有正确的学校名称和本人考生号出现;若报考多个学校,单位信息则显示多个学校。

若一人报考多个学校,已注册同学直接在学习通app的设置-账号管理-单位设置里添加单位,输入学校名称(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和(考生号)即可。

 

 

 

 

 

 

 

 

考试

 

1.点击最下方“消息”,消息栏中选择“收件箱”;查找所报考的对应学校发布“考试通知”,点击进入;

 

 

 

 

2.点击考试按钮,阅读并同意考生承诺后进行打钩,点击“开始考试”;

 

 

 

 

3.进行人脸识别,并根据系统口令完成“眨眼”等人像采集识别动作,识别成功后点击“确认”;(注意:请保证识别时光线充足)

 

 

 

4.开始答题并交卷,每题选择正确答案点击该选项即可,点击右下角“下一题”继续作答;直到最后一题时系统会提示“已经是最后一题了”,可点击“下一步”进行答题情况核查。

 


 

5.核查作答情况时,可修改选择答案;确认无误后,点击最上方的“交卷”按钮,并确认提交。(若存在未作答题目,系统会提示,请注意核查!)

 

 

 

 

6.成功交卷后,系统会提示“交卷成功”(考试时间截止时会强制收卷)。

 

 

 

 

CopyRight©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