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 > 学校概况 > 简介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简介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位于宿州市宿马现代产业园,集“人文、国际、经典、科技”于一体的英伦校园,是泛美教育集团打造的又一艺术传奇。学院航空实训中心设施先进,配置齐全。
    学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的公益属性,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面向产业需求,依法自主办学。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走产学研结合的办学之路。紧密围绕安徽省和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对商业航空、通用航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要,着力培养具有“军人风貌、高雅气质、民航工匠”品质的新型大学生。
    学院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服务航空产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开设无人机应用技术、直升机驾驶技术、民航运输服务、定翼机驾驶技术、空中乘务、民航安全技术管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大数据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急救援技术、社会体育十五大精品专业。
    学院采用集团化办学模式,集团拥有中国民航局授予的“民航客舱服务培训”、“民航安全员培训”等资质,与民航机场、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建立有合作关系,毕业生将主要就业于飞行、空乘、空保、无人机驾驶、飞机维修、安检、航空物流、贵宾服务、值机、AI数据工程师、互联网营销师等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