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重庆航空空少周千杰:如果没有大学时期的坚持,就没有现在的我

2021.03.24


周千杰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

重庆航空安全员 

  有志者,事竟成。从来到西航的第一天,周千杰便抱着明确的目标,即成为安全员,圆自己的蓝天梦,“心中有了目标,行动起来便更加有动力、有规划,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应该做什么,这很重要。”


  “在西航的时间,让我学会了如何成为现代的绅士,学会如何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开拓眼界,以提升自己。”忆起西航的学习时光,周千杰满眼的怀念和感慨,仿佛前日努力的场景浮现在眼前,“如果没有那时的坚持,就没有现在的我。” 

  喜欢重庆火锅的泼辣,喜欢重庆人的热情,更喜欢重庆整座城市的朝气,周千杰在重庆航空来西航招聘时便立刻报了名,“面试的时候,还是有一丝丝紧张,一直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加油。”所幸,出众的表现让周千杰一路从初试到终审过关斩将,成功进入重庆航空。


  工作后,周千杰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细心谨慎,谦虚好学,在师傅的带领下,实现一点一滴的进步,“同事们都很热情,让我渐渐打消了那份初来的拘束,融入到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中。” 

  “我仍记得师傅带飞第一班还处于疫情期间,前一天晚上又紧张又激动,上飞机师傅教的我一些工作流程现在还牢记在心,总体来说首飞还是比较顺利!”目前,飞行经验逐日增加,周千杰再没有那份无措,越来越得心应手,“希望未来每天认真对待飞行任务,过得充实且有趣。”


  关于经验分享,周千杰想对学弟学妹们说:“面试最重要的是自信不要紧张。有空的时候多锻炼身体,保持一个良好的健康状态才能有效提升。希望大家都能走向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梦想。”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