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春秋航空安全员、乘务员庞熙伟:你未必出类拔萃,但一定要与众不同!

2021.05.13


庞熙伟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   

春秋航空安全员&乘务员(双照) 

  春秋航空是国内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同时也是当前最成功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有着极高的上座率和良好的业内评价。在了解到春秋航空的经营理念后,庞熙伟便将其作为就业选择之一参加了校招面试,并如愿成为春秋大家庭的一员。


  “在校期间我曾担任大队长、班长、军体部副部长、篮球社副社长,西航组织的考级考证我都有去尝试,每年军训实习教官的队伍中也总有我的身影……我想正是这些丰富的经历让我能够在面试的时候更加有底气,也让我的简历能够为面试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一次去往陌生的城市上海,第一次参与航空公司的正式培训,庞熙伟也曾感受到独在异乡的迷茫的孤独,但是这种情绪并未久做停留,“虽然开始人生地不熟,但是好在小伙伴们都很热情,大家一同为了相同的目标学习到凌晨,让我感到集体的力量,同时也很有成就感。”


  培训结束后,庞熙伟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飞行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之间起落,在形形色色的乘客们之间穿梭,渐渐体会到梦想实现的那份热血和持续燃烧的向往,他无数次感叹:“我曾经幻想过无数次飞行的生活,现在终于不再仅仅是幻想了。”


    用一句话概述工作以来的种种收获,庞熙伟说:“我收获了最重要的八个字,‘安全第一,敬职敬责’。作为一名安全员兼乘务员,应当时刻将乘客的安全牢记在心,唯有如此,才算是履行自己的职责,才能实现真正的职业意义。”


    抓住当下,为自己未来负责,从始至终,庞熙伟都有明确的目标和清新的认知。“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坚持做到尽职尽责,并不断学习,利用空闲时间继续考级考证,扩宽自己的职业空间。”


  学长寄语 :无论何时何地,学习永远是最重要且性价比最高的事情,不要相信所谓大学一定要挂一次科才完整的话,等你真正挂科了,你绝对会后悔。考证不只是为了获取相应的资质和证明,更重要的是备考过程中你学到的知识与技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以及未来的方向,为自己未来的工作求职锦上添花,赢得选择工作的主动优先权。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