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春秋航空空少王宇豪:空乘不仅是服务,更要有保障旅客安全的责任感

2021.06.17


王宇豪

空中乘务专业

春秋航空客舱乘务员

  参与岗前培训,成为一名乘务员后,王宇豪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乘务员这一职业并非仅仅服务那样简单,更要有时刻保障旅客安全的责任感:“乘务员和其他类似的专业有着很大的区别,会进行大量的安全培训,要求十分严格。”


  “在西航,我也曾抱怨过学校的严格管理,但是工作之后才发现进入社会后,一切要求会更加严苛,学校只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提前适应……”对此,王宇豪十分感谢西航提供的学习环境和就业机会,让自己能够梦圆蓝天。


  注重一切细节,才能避免出错,这是王宇豪在企业文化中学习到的印象最深刻的一点,“老师讲的墨菲定律释义以及定律,让我明白不能放过任何容易出错的事情,否则会在某一天关键时刻掉链子,作为一名乘务更要细心与精神。”

  选择春秋航空,是因为王宇豪很赞同公司的经营理念,即“让旅客享受到真正名正言顺的消费”。而越是了解公司的节俭、感恩、远虑、奋斗的核心价值观,他便越为庆幸自己的选择,也逐渐在工作人文氛围的影响下提升着自我的综合素养。


  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学习中,王宇豪都严格要求自己,有着合理的时间分配,高效率地运用时间,“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是基本,在未来,我依然会坚持自己的原则,做到明确目标,高质量完成。”


  作为已就业的学长,王宇豪想对学弟学妹们说:“一定要在珍惜大学的三年,不能虚度时间,专业课、实训课、经典活动、技能赛事等都要认真参与,像弹簧一样累积自己,才能在学校这一块跳板上跳到更高的平台,收获更好的人生。”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