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上海东方飞机维修机务张洪铭:找到自己的闪光点,真正做自己

2021.09.08

张洪铭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

上海东方飞机维修有限公司机务


  与西航相识于2016年的夏天,张洪铭在这几年的时间见证了西航的点滴变化,也完成了学生到民航人的转变,回顾整个过程,他感慨:“或许现在的你和当时的我一样,会觉得在校生活枯燥乏味,但当你走出校园时,一定会怀念起过去的点点滴滴。”

 

    学习专业课程以及实训课堂、担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参与校园活动以及课外实践、参与专业赛事……构成了张洪铭的丰富读多彩的西航回忆,记录着他获得的每一份荣誉,每一段成长。


  除了学院所颁发的“先进个人”等表彰,张洪铭还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了四川省科技创新与未来产业组铜奖,在不断尝试中,为自己的就业道路蓄力,做好万全准备。


  以兴趣为导向,欣然以获。怀着对机务专业浓厚的兴趣,在就业选择时,张洪铭果断选择了从事相关产业的工作。深知面试没有捷径和技巧的他,在面试过程中展现出自己技能与经验优势,正式进入到机务行业。


  “作为机务人员,平常的工作主要是保障飞机正常起降为主,负责航班进出港接送,能够从事所学专业相关的工作,为民航发展贡献一份力,内心非常激动和荣幸,感觉自己非常幸运。”


  张洪铭说,自己离一名资深的机务还离得很远,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保持这份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早日考取执照和机型成为一名放行人员,发挥工匠精神,丰富阅历,在机务行业中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变得更加优秀。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