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深圳航空国际值机员沈正能:每一段经历,都是成长的一部分

2021.09.10


航空物流管理专业

深圳航空国际值机员

     悦于西航的校园环境,也惊喜于学校提供的强大的学习设备、众多的培训机会和成长平台,进入西航之后,沈正能越发爱上在西航的生活,“从一开始我对民航业就怀着极大的好奇,来到西航,也更加充满了信心。”自信与努力并行。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优秀实习教官……一项项荣誉的获得便是沈正能对于大学时光的最大的尊重,也因其丰富的履历,在面试深圳航空之时,一举通过岗位面试,踏进民航的大门。


       “刚到深航国际值机室实习期间,作为一名实习新人,面对旅客会有一丝拘束,但是师兄和师姐都非常负责地带领我们,让我和同一批的新人能够迅速适应工作节奏以及机场的工作环境。”


       即使平淡,但感动常在,沈正能发现在民航的服务工作中,面对形形色色的旅客,即使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但也有很多温暖瞬间,“哪怕仅仅是来自旅客的一声道谢,一个笑容,那种感觉就是突如其来又无比温暖。”


       工作以来,沈正能在实践过程中磨炼了心智,变得更加严谨和稳重,懂得把握分寸和耐心,多次获得科室督察、部门监察的服务表扬,每每此时,他都会想起在西航站上舞台获得表彰的那份成就感,“无论是在西航,还是在深圳航空,我始终坚持一个想法,那便是用努力换得成就。”


       每一段经历,都能让自己成长,沈正能将体验过的种种过往都看作旅途中的瑰宝,“有经历,才会有改变。我会随时做好准备,迎接每一天不一样的精彩。希望学弟学妹,把专业课知识学好,面试得时候最重要是要自信,不要紧张,一次不成功,不代表次次不成功,一定不要气馁。”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