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宁夏机场政务贵宾接待张任:过去不能更改,那就让未来超越期待

2021.09.10

张任

航空物流管理专业

宁夏机场政务贵宾接待

       曾就职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参与保障全国十九大、全国两会等重点会议;现就职于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政务贵宾厅,负责省部级领导、重要旅客的进出港保障工作,在职业梦想这条路上,张任向着心中的期待,努力去实现,去超越。

       “宁夏离我家比较近,在得知面试信息之后,我就第一时间报了名。因为有过经验,所以面试非常顺利通过了,在经过培训、实习、考核后,成功留在了西部机场工作。”得到期待已久的机会后,张任就做好了持续努力的准备。

       作为贵宾接待,张任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注重细节的状态,做到细致贴心,同时发挥善于观察、随机应变的能力,第一时间发现贵宾的需求,长久以往,优异的工作表现不仅得到了旅客们的好评,也让他顺利转入至要求更高的政务要客贵宾厅工作。

       “在工作中,让我更加懂得了什么是责任,尤其是疫情期间,机场组织大家一起保障援鄂医疗队出行及物资的运输,我也有幸见到了抗疫女英雄李兰娟院士,看着大家在不同岗位上团结一致,让我深受所触,不能忘怀。”

       谈及最想感谢的人,除了父母以外,张任也对西航参谋长们以及室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们在我成长的路上给予了我许多的帮助,也一直推荐我参加各类活动,让我得到了很多温暖和鼓励,很谢谢他们每一次的伸手相助。”

       让未来超越期待,凭努力成就未来。张任分享道:“学弟学妹们,在学校期间要积极考取各类专业资格证书,能在学校考取的尽量都去争取,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