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罗晓莉:努力做到最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闪闪发光

2021.09.15


罗晓莉

西航2016级航空服务专业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安全检查站x机操作员

       “工作10年,有辛苦、有劳累,有成功、有失败,有付出、有收获,有感悟、有心得,但不管怎样,我都对最初的选择无悔。”


       2010年,罗晓莉成功面试成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一名安检员,从学生转变成为高度职业化的民航员工。在西航的专业学习,让罗晓莉信心满满,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好这个工作,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坚守十年,罗晓莉也成为了自己最初想成为的自己,一个优秀的自己。“工作期间,我从未松懈过,我努力挖掘自己的潜能,把每一项工作都做细做优,扬长避短,去劣取优,成就更好的自己。”十年里,罗晓莉也多次获得“服务标兵”、“安全标兵”的称号,并连续多年绩效卓越。






       “要值班,算我一个!”在战“疫”保障排班时,罗晓莉更是主动请命参加,积极奔赴机场战“役”第一线。在岗位上,她恪尽职守,从不叫苦叫累,用自己的坚守为抗“疫”加油助威。


       在得知安检防护物资紧张,罗晓莉自费联系购买捐赠大量防护服、酒精,缓解了单位燃眉之急。工作外,她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协助开展战“疫”工作,赢得邻里赞誉。


        十年时间弹指一挥间,对罗晓莉来说始终不变的就是选择民航安检职业的初心,她也将心怀感恩与责任坚定地走下去。“感谢学校老师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关照,也很感谢机场领导对我的悉心栽培,我也将努力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到最好。”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