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四川航空空姐蒋蓝翔:别在最好的年纪,辜负最好的自己

2021.09.15

蒋蓝翔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

四川航空客舱乘务员

       作为一个向来慢热的女生,蒋蓝翔初到西航便让自己做好心理建设,“勇敢迈出第一步,才会有进步。”于是,她积极参与校园活动、上台伴舞,即使只是舞台上众多的配角之一,也力争做到无失误。


       “想要成为一名空乘,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这些不仅是在西航实训课上可以学到的,也可以通过参加活动慢慢积累的,对于从事空乘工作十分必要……”





       在经过西航老师们的指导,听过他们丰富的飞行经历后,蒋蓝翔也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空乘的想法,在校招高峰期时,便抱着尝试的心态参加了航空公司的面试,“受中国机长的影响,在得知川航来校面试时,我立马报名参加了,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保障旅客的安全。”


        和许多优秀的同伴一同竞争同一个岗位,蒋蓝翔不免有些忐忑,在面试前,总结经验、调整状态,最终顺利通过初试、复试、终审,成为四川航空的一员,迎来了其飞行前的必修课——新乘培训。

       “培训中,每天的生活节奏都很快,每一节课都要认真去听,记好每一个细节,在复习的时候才不会很费劲,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天回到寝室和大家一起复习理论知识,不断练习,这个过程很是充实。”

       别在最好的年纪,辜负最好的自己。正值最好年纪的蒋蓝翔将继续探索自己的一片天地,她也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珍惜大学的时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技能,要得到就必须要付出,要付出还要学会坚持。不要因为看到别人的发光,就认为自己暗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时刻,努力吧。”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