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海口美兰机场贵宾接待王茜妮:学会消化情绪,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2021.09.29

王茜妮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贵宾接待

     第一次面试便如愿成为海口美兰机场的贵宾服务人员,这大多数人眼中的幸运,却离不开王茜妮的坚持和努力,她说:“只有不断寻找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我要当把握机会的那个人。”

     在西航的学习生活,她便注重每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无论是课堂,还是舞台,“印象最深刻的是担任两届实习教官的经历,让我更加懂得如何与人相处、懂得坚持的重要性,一年时间的训练让我学到了很多。”

     丰富的校园经历带来的是更为突出的个人简历,再加之良好的临场反应能力,在美兰机场的面试中,王茜妮依靠着平日里积累塑造的自信顺利通过了面试。王茜妮说,不是我选择了美兰,而是美兰选择了我,给予了我来之不易的机会。

     正式上岗之后,从有师父带领到独立接待,王茜妮保持虚心,积极请教,细心接待,其中首次独自接到要客的经历令其记忆尤新,“从跟客人打电话确认信息、接客人到休息室、办登机牌托运,到送去登机,我都非常紧张。等到客人上飞机离开的最后一刻,我悬着的心才慢慢放下来。也是这次,让我认识到只有试过,才能知道自己具有多大的能量。”

     与旅客交流变得更从容自信、能随时洞察身边的一些小的事情、学会更多为人处世的原则、对于民航服务业更为清晰的认知……都是王茜妮工作以来的满满收获,“所谓干一行爱一行,在收获到这些之后,更坚定了我留在这一行业的信念,对于未来规划也越发明确。”

     学会消化自己的情绪,用自己最好的一面去展现给他人,在未来,无论是旅客、同事还是家人,王茜妮会保持细心品性,做到用心接待,用爱服务,真正将职业的意义发挥到最大。

     学姐寄语:人生的道路有成千上万条,每一条都要它各自的风貌。每条路都很难走,但是一旦选择了,就一定要走下去,既然选择远方,就注定风雨兼程。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做好每一件事,不因其易而轻视,不因其苦而放弃,不因其难而退缩,不因有功而自傲,也不因无过而自喜。愿你成为自己喜欢的模样,不抱怨,不将就,有自由,有光芒。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