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西藏航空空姐陈永慧:自己有了光芒,才追得上心中的那颗星星

2021.10.06

陈永慧

国际学院

西藏航空客舱乘务员

     陈永慧常说,“自己有了光芒,才配得上自己追逐的那颗星星。”而在她美好且充满斗志的青春时光中,成为一名空乘便是她的星星。

     从成航校到西航,五年的航校生活记录着陈永慧的成长,她考取了各项证书,也活跃在校园的各大活动舞台之上,享受这整个激情洋溢的过程,“学校有很多平台锻炼和展现自己,我很庆幸,抓住了实现蜕变的各种机会。”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世警会的选拔,那算是我第一次参加如此大型的面试,表现得有一丝胆怯,但所幸最后站上了舞台。”这一次经历也大幅增添了陈永慧面试的信心和经验,为其成功通过西藏航空的面试奠定了基础。

       从初入藏航的拘谨不安到现在对“空乘”建立更深层次的理解,陈永慧在教员、前辈的耐心反复叮嘱下,谨记“在保障客舱安全的前提下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事一定要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的原则以及练习大撤时一遍遍的“镇静,不要惊慌,请相信我们,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的口令 ,并运用到实际飞行中去。

       “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空乘,需要具备的技能很多,并且要日复一日地练习巩固,只有不断学习提升,才能真正将专业技能发挥到实处,真正为旅客的安全护航……”

       唯有努力,才能进步,陈永慧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希望学弟学妹们,趁还在校多利用空余的时间丰富自己的简历,不断提升自己。相信努力过后,就能在面试时游刃有余地回答面试官种问题。加油!”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