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华夏航空乘务员&安全员蔡雨璇:重要的不是路途所见,而是亲身所学

2021.10.22

蔡雨璇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

华夏航空乘务员&安全员(双证)

       第一次站上五四礼仪时装秀的舞台、第一次参与专业课训练、第一次加入军事小组带领新生军训,第一次面试并成功“上岸”……无数个珍贵的第一次构成了蔡雨璇在西航的五年,记载着她甚是怀念的校园时光。



       “现在回想起来,是西航为我提供了很多发现自己的机会,在这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也可以变得自信,也可以激发潜能以及全身心投入一件事。”除此,考虑事情越发细致周到也是蔡雨璇成长中的重要收获之一,成为她面试成功的一大优势。

       回顾一次面试便“上岸”的经历,蔡雨璇坦言:“看着严肃的面试官、四面八方的镜子、竞争选手,难不免有些紧张和忐忑”。但所幸,平日里系统的训练以及面试前充分的准备帮助她迅速沉静下来,她一遍又一遍在心底提醒自己“要微笑,要微笑“,并尽力将每一个问题回答得全面周全。

       “一时间很难相信这样的幸运会降临在自己身边。”当得知面试通过时,蔡雨璇既惊讶又惊喜。直至今日,她仍能回想起当时的那份激动,“机会总是留在有准备的人,通过这次面试的经历更是大大增加了我的信心,在那之后,进入华夏,我也有了敢于尝试的勇气。”

       身兼乘务员和安全员,蔡雨璇明白自己应履行好保护每一位旅客安全的岗位职责,在日常训练中始终保持严肃认真、勤奋刻苦的状态,积极与身边小伙伴们相互交流想法、相互鼓励,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天新的开始。





      宽和慈善,不忤于物,进退沉浮,自得而已。“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便是蔡雨璇的自得目标,她享受自己逐渐变得成熟的过程,享受一切带给自己成长的养分,有收获的欢乐,亦有跨越阻碍的勇气,“越努力越幸运,朝着心中的光,就会收获我的幸运。

       学姐说:生命中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从中学会了什么,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让不论好的坏的所有事情,都能成为自己成长路上的美丽风景。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