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资讯

60余场招聘面试会,为同学们的青春梦想保驾护航

2021.04.08

       刚刚过去的三月,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就业黄金季。泛美集团就业中心不断开拓就业岗位,严格落实“全员完善的就业服务”要求,全力打好“稳就业、促发展”的攻坚战,为同学们的青春梦想保驾护航。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西航共举行了60余场校园招聘会,同学们走上了理想的工作岗位,开启精彩职业生涯…… 

 

       2021年校园招聘会 | 面对新学期首场空乘大型招聘面试会,休整了一个寒假的西航学子们志气高涨、踊跃参加,面试现场异常火爆。 


       2021年校园招聘会 | 顺丰航空招聘会吸引了航空物流的众多同学参加,为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他们做好了充足准备,为并为梦想全力以赴。  


       2021年校园招聘会 | 在面试现场,前来参加面试的每一位西航学子都身着职业服,面带微笑,信心满满。  


       2021年校园招聘会 | 机务专场招聘面试会,同学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努力把握此次机会,成功走向自己向往已久的机务岗位。 




       2021年校园招聘会 |近年来,随着海上客运的兴起,各大邮轮公司也相继开拓了国内外航线,对海上乘务员的需求量也持续增加。对于能在邮轮上工作,西航er们表现得非常积极,TA们“翱翔大海”,换个舞台继续飞翔。  


       2021年校园招聘会 | 做好万分准备,怀揣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颇具活力的精神面貌,西航学子们自信满满地参加了面试,力争在短时间突出展示自己的专业能力,展现良好风采。  


       2021年校园招聘会 | 值机岗位注重交流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面试官也着重对此能力进行了考核,自我介绍有亮点、性格大方外向、能说会道的部分同学给面试官留下了较深刻的印象。 


       2021年校园招聘会 | 致力于为旅客创造欣喜的出行体验,贵宾服务始终追求专业化的高标准服务。西航学子保持微笑,凭借着高度的职业素养,备受领导好评。  


       2021年校园招聘会 | 个人简历表、熟练的自我介绍、挺拔的身姿、精致的妆容、亲和的微笑……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熟记关键,对每一个细节都严阵以待,不容松懈。 


       2021年校园招聘会 | 深圳,一座梦想之城。其较好的区位优势、巨大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同学积极参加招聘面试,努力获得工作offer。  


       2021年校园招聘会 | 宣讲会现场,已就业的西航学子代斯雨代表公司给学弟、学妹们做分享,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好好面试。 




       2021年校园招聘会 | 眼里有光,心中便点燃无限希望。相信同学们将在感受浩瀚无际的蓝天之时,完善自我,创造生活,完成从西航学生到空中乘务员身份的转变,用自己的专业为更多旅客带去优质的服务。 一天最多6场面试,一个星期10多场面试,西航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高品质就业,成就青春梦想”。每一场面试都是与梦想的相遇。同时,三月黄金就业季,众多的西航er也如愿走上了工作岗位,奔赴新战场,开启新征程。  












       春暖花开的季节,有无限的希望和惊喜,60余场的面试中,西航学子们全力以赴,向着心中的未来出发,耀眼而散发着光芒,相信未来,也会因为现在的努力而更精彩 !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