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资讯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开展民航岗位模拟面试

2022.11.18

模拟面试是以“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为核心的,通过模拟面试能够让学生更好的完善自己和提高自己,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给学生真正的锻炼机会,增强学生的就业信心,提高面试成功率。为了让学生提前感受面试氛围,提升自我修养。近日,宿州航空职业学院为21级的同学们开展了民航岗位的模拟面试。

本次模拟面试分为初试、复试两个环节。同学们经过激励角逐进入复试环节:主要通过个人仪表形象、语言表达能力、英语基础、回答考官提问的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环节来考察参赛者的应试能力。




模拟面试中,趁着候场间隙,同学们或仔细整理妆容,或默诵自我介绍、面试技巧……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






从参加初赛时的紧张和犹豫,每一位选手鼓起勇气迈出第一步,到复试比赛时他们的冷静从容,各位“应聘者”一个接一个地走上台来展现自我。










复试环节侧重于考察应聘者的沟通交流能力、表达能力和问题处理能力。对于面试官的提问,他们随机应变,想法独特,多方位思考问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初生牛犊不怕虎,勇于尝试,敢于展现的朝气蓬勃。












在本次模拟面试中,无论是仪表仪态、职业素养还是表达能力,同学们都以自信从容的微笑以及优异的表现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和水平,获得面试官的一致好评。面试结尾,他们都表现出极高的面试礼仪,礼貌地感谢面试官,并静静离开。









在模拟面试结束之后,各位老师对参与面试同学的表现做了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表现出的面试技巧与礼仪观念给予了客观中肯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在模拟面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给出了改善意见和优化建议。


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在模拟面试中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更有利于他们在锻炼中准确把握职业定位,树立求职意识,提升他们的求职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本次活动也让同学们熟悉了求职的环节并体验了面试现场的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在未来求职就业中的宝贵经验。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