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

2022.12.02

为倡导积极向上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学生正确认识和预防艾滋病,树立正确的理念,切实做好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遏制艾滋病在青年学生的传播趋势。




11月30日,学院以“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为主题,特邀宿州市禁毒防艾公益宣传中心主任李彦,宿州市埇桥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一大队指导员陈颖,宿州市埇桥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一大队中队长李艳,宿州市禁毒防艾公益宣传中心志愿者、宿州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来到学院,通过知识讲座、展板、标语、手绘、发放宣传册及精美礼品等方式,让同学们直观、有趣的形式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措施,进一步加深对艾滋病的认识,引起防艾抗艾的重视。倡导大家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拒绝毒品,远离艾滋病。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了解艾滋、预防艾滋、远离毒品。也更好地端正了同学们的观念,让大家“远离艾·靠近爱”。


一直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禁毒防艾宣传工作,每逢“国际禁毒日”“世界艾滋病日”和新生入学等特殊日期都要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在师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宣教作用,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撰稿:彭冬梅

审核:解  伟

编辑:彭冬梅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