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2023.02.22


2月22日上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丁育红,学生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储修杰莅临宿州航空职业学院考察调研。市教体局局长甘大庆,副局长晏荣会、于枫,集团董事长魏全斌,集团副总裁、安徽区域总裁邬晓清,督导专员、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卫林,副院长李德均、高维岩、陈志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董事长魏全斌向解厅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关怀和支持表达衷心感谢。就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十四五”规划、中远期目标等作了汇报。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丁育红、学生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储修杰,分别就民办高校教育教学、安全管理问题与学校有关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并提出详实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解平副厅长在认真听取现场汇报和交流后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建校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宿州航空职业学院有较强软硬件基础;目标明确,办学特色鲜明。他指出,下一步学院要立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服务地方,加强顶层设计,切实把准方向;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高质量特色办学的路径,在全省高校布局中切实精准定位,牵头筹建“安徽省航空产业融合职教集团”;要充分利用民办高校的政策优势,规范发展,奋力进入民办高校第一方阵。他最后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的工作,希望学校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为职教发展做出贡献。


新时代,民办教育将迎来高速发展,此次考察调研为学校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立足国家、省、市需求,坚持内涵式发展,把学院打造成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创新服务地方发展的动力源、高职院校的新样板。


撰稿:解  伟
编辑:彭冬梅
摄影:李赛赛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