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学子送老师最“走心”礼物,满满都是爱

2023.03.08

今天是三月八日,女神节,这个专属于女性的甜蜜节日里,在宿航,各班级的同学们都绞尽脑汁、各显神通,为感谢女神们平日的辛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她们准备了最“走心”惊喜......

在安检专业的实训课上,老师和同学们一如往常上着课,当专业课老师张晴晴拿着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查时,随着“滴滴滴...”的声音响起,朱永昌同学“变”出了一盒同学们早已为她准备好的偷偷藏在身上甜香四溢的糖果。顿时,惊喜、快乐、幸福,已经溢满了老师、同学们的脸上了……


今天,送花予你。在另一边的空乘餐车礼仪实训课上,空乘专业的同学们也为他们的专业课老师蔡新茹带来了一份藏在柜子里的惊喜浪漫。课前,他们早早的来到实训舱进行精心布置,玫瑰、满天星......用姹紫嫣红的鲜花表达着对老师们满满的爱意,也承载着诚挚的敬意!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就想着给兢兢业业的老师带来惊喜,礼物虽不贵重却是我们用心准备的。看着老师那惊喜的笑脸,那灿烂的笑容,我们也发自内心的愉悦。”空乘专业学子管庭虎说。浓浓情,满满爱。同学们以花样宠爱,真挚的表达了对女神的敬意和祝福。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晚,宿航的教师们与安杰医院的医护人员齐聚实训楼二楼调酒室,开展“宿航花已开女神节快乐”联谊活动,所有单身青年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仪式感满满,让人垂涎欲滴的小零食,甜香扑鼻的甜品,醇馥幽郁的红酒,可爱柔软的玩偶,含苞待放的红玫瑰......可谓是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本次活动创新交流形式,扑克牌运面粉、踩气球、扔玩偶摆pose等众多的游戏环节让大家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正值青春年华的单身青年们在宿航邂逅浪漫情缘,在精彩的游戏互动中擦出爱情的火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他们在游戏互动中开展交流,在浪漫氛围中相互认识。



会场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此次联谊活动具有浓厚的人文情怀,加强了两个单位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以轻松活泼的方式搭建员工交流的平台,倾诉心声、释放压力……学校平凡的工作因教师们的执着真切而精彩无限,愿我们每个人都是追光者,向着梦想奔跑,向着美好前行!


三月的春风吹来了三八妇女节,学校领导为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女教职工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对她们为学生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和肯定。一束束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女教师们收到的不仅仅是花香,还有更多的感动与关怀。




在宿航,她们是今日的主角,她们可柔可飒,细腻温柔的外表下,掩映着凿冰生发的内核,既有如沐春风、润物无声的温度,更有破土而出、势如裂竹的力量,她们在课堂、在校园、在身边,今天让我们向每一位女性教职工致敬!

撰稿:马园园

编辑:彭冬梅

审核:段玉超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