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3.03.31

为扎实推进学院21级、22级学生就业工作,同时让宿航校的20级同学们了解就业,增强就业信心,我院于3月23日——25日,开展就业专题讲座。

2023年3月23日下午,开展对22级同学就业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泛美教育集团就业中心总监赵小丽女士,宿航院就业处彭超老师为同学们做就业分享。本次开展就业分享活动,进一步促进学生对就业的了解,引导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通过本次就业分享,让同学们了解就业、认识就业,从而提高就业意识,明确自己就业的方向!




彭超老师拥有8年就业工作经验,熟悉了解1000家用人单位选人标准、用工特点、薪酬待遇等相关情况。本次就业分享活动中,从就业形势,学院就业优势、岗位介绍、学子风采四大板块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严峻就业形势、民航业发展迅猛、人才需求量大,多角度、多维度为泛美教育集团同学们的分析就业优势,鼓励了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的心态、肯定了同学们积极良好的就业心态、加强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

随后彭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职业发展前景和晋升通道,泛美教育集团院校学生的就业率也是领先于其他同类型院校,始终保持在96%,对口就业率90%,也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化的办学优势以及学校提供的全方位就业服务。通过就业指导分享,帮助和引导全体学生根据自身特点和行业发展要求,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通过就业指导,真正践行“全员完善的就业服务”,全员、全方位、全链条、全点位地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集团就业中心赵总最后也与同学们做了交流,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做出具体回复,让同学们在学院学习的同时,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意识。在与同学们交流互动的同时,也提及到需要注意三大问题:

一、同学们需要保持身体健康的状态(身体和心理要健康,无外伤、感染性疾病、心理方面的疾病等)

二、民航类岗位需要审查政审资料(派出所审核本人还有父母有无不良记录,以及学校老师对学生的在校表现的评价。)

三、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需要完成学院相应教学计划,成绩合格且表现良好,才能向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靠近!

赵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用实际案例向大家展示了集团就业学长学姐的风采,要求同学们以此为榜样,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技能。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把握机会、创造奇迹、走好自己的人生中的每一步。

本次就业分享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增强就业意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从而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帮助其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相信泛美教育集团,相信宿航院,我们会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撰稿:王子雄
编辑:彭冬梅
审核:高  瑞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