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23年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班级礼仪风采展示

2023.03.31

韶华正当时,青春恰美好 。三月除了绚丽春光,2023年班级礼仪风采展示,也火热开启......标准优雅的礼仪风采展示,别具一格的舞台表演,自信靓丽的魅力走秀,师生同台的才艺助兴。宿航学子用精彩的现场表现 ,以示日常学习之成果 ,以示蓄力未来之决心。


将民航技能与职业礼仪相结合,或是客舱手势、人身检查,亦或是服务模拟、综合展示,同学们以专业、干练、自信的姿态,完美再现民航工作日常,淋漓尽致地彰显了"高度职业化的民航员工"的极致风采。面露浅笑、队列齐步、弯腰鞠躬,蹲起坐立……女生优雅温婉、男生绅士有范,每一个细致又熟练的动作,每一处透露着专业的细节,都是同学们日常坚持训练所得,是努力所获的繁花硕果。


此次班级礼仪风采展示舞台上,同学们展现了职业风采、青春风姿,一身挺拔的职业装,整齐一致的队列,成为比赛现场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踩着背景音乐的节奏,他们绽放美丽、洋溢青春、充满自信,有创意、更有态度。


在现场,不仅有同学们带来的礼仪展示,老师们也纷纷加入表演队伍,师生同台,有趣互动,万般温馨。每个班级之间的团结默契也是精彩舞台所不可或缺的。场上同队同学们的齐心协力、完美配合,场外后援队的呐喊助威、硬核应援,幕幕铭心,声声入耳,迸发出最为强大的集体的力量。


此次礼仪风采展示为宿航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提升了班集体间的团结意识,更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宿航学子青春洋溢、梦想飞扬、自信热血的精神风貌。


撰稿:马园园

编辑:彭冬梅

审核:谢凡飞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