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总投资37.5亿元!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0.07.31

  7月30日,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泛美航空职教城正式落户达州。据悉,这是泛美集团继在成都、北川、青岛、安徽等地打造航空职教城后的又一力作,其占地1150亩,总投资37.5亿元,分两期完成建设,预计2021年9月将实现首批招生,预计第6年学生人数达到2万人以上。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州市委书记包惠,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达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达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达州副市长丁应虎,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达州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等达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以及泛美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上午11:18分,达州市副市长丁应虎与泛美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裴明学签订投资协议。协议的正式签订,填补了达州民办高校的空白,完善达州职业教育布局,推动达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达州市副市长丁应虎与泛美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裴明学签订投资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对泛美航空职教城落地达州表示欢迎,达州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建设好区域经济发展,促进达州职业教育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航空产业的有关战略部署,引进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对推进我市实现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具有重要作用,必将开创达州职业教育的美好未来!”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对泛美航空职教城落地达州表示欢迎 

  泛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全斌表示,泛美集团在职业教育、航空旅游、文创产业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业绩,泛美航空职教城落地达州,将把泛美集团航空教育链、通航产业链、航空旅游链、文创商业链全部都复制到达州来,用泛美航空城这个超级的城市IP为达州新城市赋能。“泛美集团是喜欢创造和挑战的,我们要在亭子新区挑战一座带有对未来智能文明和太空文明想象的未来大学,打造集教育、文创、旅游、商业于一体的新城市地标,助力亭子新区大发展。”


泛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全斌表示,用泛美航空城这个超级的城市IP为达州新城市赋能 

  据了解,泛美集团是一家国际化多元化集团公司,专注民航职业教育及相关产业二十余年,旗下共有10所航空院校,在校学生规模超过6万人,树立了中国职业教育新标杆。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建设一所航空类本科院校——西南航空技术大学,构建泛美航空中职高职本科的全链条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 


泛美教育集团 


  近年来,泛美教育集团布局了一体两翼新战略、倡导了公益教育新理念、打造了全链条教育品牌集群,被誉为中国高端职业教育的领航者。以创全球最大公益教育集团为目标使命,泛美集团在推进民航服务、民航培训、教育科技、通航产业、旅游开发以及特色小镇等相关产业方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独创了集“产、学、研、创、游、住、育、商、农”于一体的泛美生态智慧城。同时,泛美集团将加快努力实现通航产业、民航服务产业以及科技事业的上市计划,把泛美集团建设成为真正的现代企业集团,为创建百年名校提供资金支持,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