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大学生婚恋规划讲堂”成为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爆款”课

2023.02.15







感受理性恋爱,规划美好未来!2月13日,一场以“大学生婚恋规划课”为主题的情感教育在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展开,本次组织的情感教育课主要从恋爱的美好、婚姻的责任与孕育的传承三个不同的人生阶段出发,引导学生对自己婚恋发展的不同阶段做出明确的思考与规划。此次活动引来了各大媒体的深度聚焦。


小鹿乱撞的青春热恋、白头偕老的伉俪之情、幸福美满的天伦之乐,学院老师通过短视频、小故事为在座的同学们展示了一段段温情美好的感情。主讲老师陈雅娴表示:“当代大学生对婚恋的焦虑往往不亚于对职业规划的焦虑,我们希望能用这种情感教育的方式,帮助同学们缓解婚恋焦虑,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婚恋规划与职业规划对于大学生来说同样重要且必要,婚恋规划讲堂有利于同学们对自己的情感需要有全面清晰的了解与合理定位,并熟练掌握情感经营的方式,确定婚恋目标,开发自身潜能,提高应对情感问题的竞争力,拥有美好圆满的家庭。


宿航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雍涛表示:“婚恋教育、孕育传承是我们社会责任与担当,著名的社会心理学家马斯洛曾提到‘情感需求’是人类五大需求之一,未来我们将大学生婚恋规划课作为我们的必修课之一,继续通过不同的形式教育满足同学们对情感教育的需求。

“在课上,我也分享了自己对爱情的理解与未来的婚恋规划,通过与老师同学们的探讨,我对自己的择偶目标也有了更加客观清晰的认识。”空乘3班曹子盛同学说道,“希望未来可以多多开设这样的课程,对于我们很有帮助。”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