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开展女生节活动

2023.03.08






3月6日,宿航院无人机操控与维护专业的一位女生,收到了一份羡煞旁人的女生节礼物——来自全班56位男生赠送的鲜花。此次活动引来了各大媒体的深度聚焦。


据了解,该班级一共56人,却只有1位女生,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全班男生共同出资,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一束鲜花,送给班级唯一的女生,祝福女生节日快乐。

满天星、洋牡丹、向日葵……五彩缤纷的鲜花摆满了花店老板的整个送货小车,再次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打开方式“卷”出了新高度。


“别的班的女生都有鲜花收,我们班的女孩子不仅要有,而且要有更多!机务的男生主打的就是一个‘宠爱’!”该班班长刘家锋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车鲜花中有一束来自该班班主任马俊伟老师:“我们班的男孩子都这么有爱有心,我作为老师更要做好带头表率作用,给所有尊重女生的男孩子们点赞。”


收花的女生程淋激动万分,难掩内心的喜悦。她说:“真的太开心了,没想到我们班的直男‘兄弟’竟然为我们制造了这么大的惊喜,今天我是全宿航最幸福的女生!感谢大家!”最后,程淋邀请大家与她共同合照,记录这个美好难忘的时刻。

撰稿:李赛赛

编辑:彭冬梅

审核:段玉超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