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2021-09-02

       九月,是收获相遇的季节,初秋的校园又多了一张张新面孔,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江南漠北,怀着朝气、希冀与理想,在宿航扬帆起航,开始新征程!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宿州航空职业学院提前做好了全方位的部署。在校门、寝室等各点位,学院早已做好精心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021级新生开启大学新篇章。

       

       严控校园安全,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工作人员在校门口引导着萌新们进行行李消毒、测量体温、核实健康码、检查核酸检测报告等,符合要求者方能进入校园。







       另外,对其身份、学生健康监测表等资料,进行核实检查并登记,报到现场有条不紊进行。




        各个环节均开辟了专门的服务站点,路牌等辅助标识标志进行指引。



       萌新的到来让寂静许久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像丝丝凉风,给炎热的天气增添了一抹凉意。





       张开双臂,只为迎接你的到来。参谋长们一大早就在报到处耐心守候,细心地为每一位学子办理报到手续。









       在整个报到流程中,每一位教师都为新同学提供全方位的热情服务与安全保障。



       为了让萌新们感受到家的感觉,学院准备了可口美味的甜品、饮品与零食,以及英伦管家式服务,实力诠释“五星级接待”。









       凭借着一纸录取通知书,我们相遇在宿航院这个大家庭,虽然天气炎热,却依然挡不住萌新们脸庞上的兴奋及对新学期的期待。



       带着美好的憧憬,新生们也将在宿航开启新的征途。“完善自我,创造生活。”他们将在这里成为空乘、成为安检、成为机长、成为机务……成为最想成为的那样子,成就精彩人生。





       希望来到宿航的你,能够遇见更好的自己,带着美好的憧憬,新的征程即将起航。做好准备,怀揣希望,坚定信念,身负梦想,宿航院将见证你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