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军事及职业素养训练汇报表演

2021-10-27

       2021年10月27日,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军事及职业素养训练汇报表演在运动场隆重举行。

       汇报表演开始前,首先进行了升国旗仪式,随着高亢激昂的国歌声,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的氛围点燃了现场的气势和热血。

       汇报表演第一项:教师宣誓。传承善与美德,传递爱与快乐。宿航全体教师满怀着一腔教育热忱庄严宣誓。

       汇报表演第二项:领诵二十二条军规。在关振东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集体诵读西点军校22条军规,TA们用顽强拼搏的作风和乐于吃苦的精神完美的诠释了一名军人的黄金准则。

       汇报表演第三项:迎校旗,受检阅。伴随着扣人心弦的分列式进行曲,同学们怀着满腔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接受检阅。

       汇报表演第四项:分列式表演。同学们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严格的检阅。TA们用威武军姿展示了训练的丰硕成果,用响亮口号喊出了“时尚军团”的最强音,用铿锵步伐展现了宿航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


       汇报表演第五项:特色节目表演。匕首操、刺杀操、擒敌拳格斗术3个科目表演,各个扣人心弦,带给大家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汇报表演第六项:优秀表彰。在军训期间,每一位同学都全力以赴,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军事及职业素养集中训练总指挥陈志全宣读《关于2021年新生及职业素养训练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的通知》,学院对其进行了表彰,传承榜样的力量。

       汇报表演最后,学院副院长李德均向2021级全体受训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总结讲话。他说:“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培养目标明确:标准的军人,高度职业化的民航员工,现代的绅士与淑女,是我们面对自己、面对家人、面对社会的炫酷追求与发展需求!经过军训及职业素养集中训练,我相信您们不再陌生,不再迷茫,坚定自己的选择,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为自己的未来去创造。未来的日子里,有您有我,风雨兼程,砥砺前进!老师们会守护在你们的身旁,静待您们灿烂的绽放炫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