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新闻

2021年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一届军体运动会暨2021级新生体能达标检测

2021-10-30

       练就强健的体魄,传承爱与快乐。10月27日—29日,2021年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一届军体运动会2021级新生体能达标检测在运动场举行开幕式伊始,随着列队进行曲的伴奏声,英姿飒爽的国旗、校旗护卫队陆续进入场。





开幕会结束之后,随后展开了对宿州航院2021级新生体能达标检测。

10月27日上午进行了男子100米、2分钟抱头深蹲、40KG卧推、三级蛙跳、引体向上和女子100米、2分钟抱头深蹲、20KG卧推、立定跳远体能达标检测项目。







       下午进行了男子2分钟跳绳、150米折返跑、双杠曲臂撑和女子2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收腹举腿、150米折返跑体能达标检测项目。



       10月28日下午进行了男子3000米和女子1500米跑项目。




       “发展军体运动、增强学生体质”是宿航举办军体运动会的目标和希望。同时,宿航军体运动会比赛项目也严格按照民航员工体能测试项目设置,落实军体教学与民航就业的“无缝对接”,培养高度职业化的民航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