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2年(春)学工工作会议

2022-03-01

       2022年2月28日下午16:40,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召开“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2年(春)学工工作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雍涛老师就2022(春)学生管理工作工作目标和任务、学生管理重点工作:1、安全工作;2、就业教育工作;3、现代绅士淑女养成教育;4、学生控流工作;5、学生大型素质教育活动及社团活动;6、学工管理队伍建设、辅导员(参谋长)常规工作说明、学生管理的每月重点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同时对学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对参谋长(辅导员)、军体教官等学工管理队伍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学工管理队伍能够努力提升自己,在学院德育工作中发光发热,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


       李德均副院长在会上指出:学生管理始终要坚持立德树人,以安全管理为中心,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推进“三全育人”新格局。加强学工管理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储备,做好精细化管理。辅导员(参谋长)是学院德育工作最直接的承担者,要妥善有效处理各类学生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创新学生素质教育、社团活动。凡事要谋划思考在先,坚持安全第一。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工管理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以及学生管理工作重点和要求等。希望全体学工在新的学年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能力建设、强化工作创新;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奋力开创学院德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 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