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新闻

“保护母亲河-净滩”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7

       为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环境,推行环保理念,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志愿者们于2022年3月6日上午前往汴河观景带参加团市委和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联合组织开展2022年“保护母亲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开始净滩活动。活动过程中,对河道及其两岸进行了全面排查,认真仔细观察河面是否有漂浮物,水体是否有发黑、发臭、发绿现象,以及河道两岸是否有排污、倾倒现象等。志愿者们还沿着河道清理了两岸的绿化带,将丢弃在河边、草丛里的白色污染物清理出来并装入垃圾袋内。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环境改善效果显著,几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河滩焕然一新。志愿服务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营造了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保护母亲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爱河护河意识,为保护母亲河,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作贡献。不仅以主人翁心态积极参与到自愿护河行动中,更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责任编辑: 张 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