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专题讲座

2022-09-09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9月8日上午9点,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在教学演播大厅召开2022级新生“资助伴我行“主题宣讲会。2022级所有新生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目的为解读国家资助贷款政策,使新生了解国家资助贷款政策。


我校具有健全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生活补助、路费补贴等种类齐全的各项资助项目,确保学生和家庭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等各个阶段均不必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担心,保证全体学生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地在校安心学习、生活、成长、成才。




本次资助贷款政策宣讲活动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落实“两节课”的重要内容。通过宣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我校相关资助贷款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同时也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进一步了解我院助学金的评选过程,提高了评选的透明度。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