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专题会议

2022-11-22

11月22日,我校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成员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1月22日晚7:30,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会。二级学院从评审依据、评审程序、评审过程考核及公示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的学习情况、在校表现情况及比赛获奖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评审委员会对二级学院的评审程序和上报的学生材料进行了现场审议。


为贯彻落实有关政策文件要求,认真开展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在二级学院评选、推荐审核工作以及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的基础上,11月22日晚20:20,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会。

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德均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志泉院长以及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其余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干事许欣主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雍涛就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对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结果进行汇报。各级相关参与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对二级学院提交的推荐学生材料组织了初审以及复审等多个评审环节,严格按照评审程序执行,确保国家励志奖学金政策落实。

评审领导小组通过对评审委员会提交的推荐学生材料进行了审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对本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做出了决议。最终,航空运输学院张阿倩、王红等74名同学全票通过,作为我院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安徽省教育厅。

本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展现了拟获奖踏实、勤奋、自信、蓬勃、创新的榜样力量,充分发挥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激励作用,鼓励莘莘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向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雍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