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心理咨询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介

2022-05-19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是学生处下属中心部门之一,位于学校主教学楼一号楼一楼,建筑面积符合标准,现有心理咨询室、沙盘游戏室、团体辅导室、接待室等多种功能室。

中心主要工作如下:

  (一)强化咨询服务,及时化解学生心理危机。

(二)加强预防干预,建立健全预警防控体系。

(三)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学生心灵成长。

(四)加强队伍建设,专业培训保证工作质量。

中心将充分利用现有的优质资源,为全校师生和地方社会发展服务,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开展相关科学研究。 

心理咨询工作原则

1、真诚原则:心理咨询人员应本着“积极、自信、乐观、向上”的积极健康心态以诚相待、倾情相助,帮助来访者走出人生低谷。

2、尊重原则:心理咨询人员应把尊重来访者的权利放在第一位,不得抱有个人的、组织的、经济的、政治的或宗教的目的,不得有任何形式的强制。同时保持警惕,如发现来访者有危害其自身生命或危及社会安全的情况,有责任立即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3、热情原则:心理咨询人员在接待来访者时应热情周到。

4、保密原则:心理咨询人员须格守职业道德,除征求来访者本人同意外,不得向其父母、老师、朋友等人谈及来访者的咨询内容和隐私。

 

  咨询预约:

  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地点:宿州航空职业学院主教学楼一号楼一楼B105(接待室)

  电话:1785899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