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科研处 / Scientific research department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我院召开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开题报告会

2022.04.08

    2022年4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弱下洗气流对农药雾滴沉积分布影响”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科技处高处长主持,采用线上钉钉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首先项目负责人党新宪副教授做开题报告,党教授从课题研究背景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与方法、进度与安排、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重点阐述了研究内容与方法及项目组每个成员负责的具体工作。科技处高处长对该项目的开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研究项目开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开题主持人进一步明确本项目研究目标、理清研究思路,成员进一步了解研究意义、内容和方法;二是项目研究意义大,既结合航院专业特点将科研融入教学,又能指导现代农业生产,既能节约农药成本又能减低环境污染;三是抓紧开展研究,尽快出成果,确保在研究周期内完成预期成果,达到结项要求,顺利结项。项目组成员王新桥副教授、黄婉婷老师等都做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副院长陈志泉副教授对项目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视此项科学研究,本项目是我院第一个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重点研究项目,要做好领头羊,要把科研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把科研与个人发展结合起来。二要按照项目研究进度做好具体的安排,合理的安排教学与科研活动,充分发挥每个成员作用,分工合作,尽可能提前完成预期成果。三要把科研成果融入教学中,建议吸纳无人机专业的学生参与本项目的研究,帮助学生提高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为学生今后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奠定基础。

    科学研究是高校四大功能之一,高校教师不但要上好课,还要开展科学研究,并将科研成果转化服务社会,希望有更多的老师积极加入到科研队伍中,为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