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国际交流 / International exchange

您的位置:首页

四川泛美教育集团成立首家中法航空培训公司

2015.10.27

    10月22日,第二届中国(成都)国际通用航空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召开,教育集团董事长魏全斌先生受邀出席。在会议期间,四川泛美教育集团与法国最负盛名的航空培训机构CAMAS集团也正式签约,教育集团旗下首家中法合资航空培训机构——泛美卡玛斯国际航空公司培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教育集团与法国CAMAS集团成立泛美卡玛斯国际航空公司培训有限公司,是教育集团创百年国际品牌,建跨国教育集团,打造国际化航空教育专业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实践中法两国在教育领域合作交流,促进民航培训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届时,教育集团旗下各个院校学生将有机会到法国做交换生,在法国学习,获得欧盟和中国教育机构相互承认的本科学历证书,以及相关的国际民航互认的技能证书,成为国际化民航人才,为世界顶级的国际化民航公司服务。

 


泛美卡玛斯国际航空培训有限公司成立研讨会


四川泛美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魏全斌先生


法国CAMAS集团董事长帕特里克先生


    据了解,泛美卡玛斯国际航空培训有限公司从提出合作意向到最终成立,共历时一年多的时间。10月22日,四川泛美教育集团与法国最负盛名的航空培训机构CAMAS集团也正式签约,泛美卡玛斯国际航空培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