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科研处 / Scientific research department

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科研处简介


科研处是学校负责全校教科研服务与管理工作的综合性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负责全校教育教学研究、科学研究、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合作、技术开发、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等工作。同时承担学校学术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职能和科协有关工作。现有处长1名,工作人员1名。

科研处职责:

科研处职能:

1.负责学校教科研管理规章制度的制定和落实工作;

2.负责学校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的编制及组织实施工作;

3.负责学校各级各类纵向、横向科研项目以及教研项目的申报、立项经费使用管理等工作和校设教科研项目的评审工作。

4.负责组织开展技术合作、科技咨询与服务、科研成果及专利技术的转化和产业化等工作;

5. 负责学校科研成果的统计、审查和奖励工作;负责学校科技统计、社科统计年报工作和科技创新年报工作。

6. 负责组织各类科技专利的申请和各级科研成果奖的申报工作,负责学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7. 负责学校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和管理工作;负责学校科普和科技创新工作。

8. 负责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科协日常工作。

教学督导委员会职责:

1.开展听课、看课、评课活动,全面督导课堂教学质量。

2.开展日常教学秩序巡视,对教学状态常态监测,全过程督导学校和二级学院教学运行及管理。

3. 开展每学期初、中、末三期教学材料的检查。

4. 参加学校教学评估、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有关咨询及论证工作,为学校教学管理的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5.对全院的教风、学风、考风及校园文化建设进行督查。

6.多渠道收集信息,为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建言献策。

7.对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工作给予指导、帮助、并进行督查。

8.负责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