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学院概况 / College profil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简介





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

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创办于2021年,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院所属的四川泛美航空职业教育集团是教育部第二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学院是“安徽省第二批国际交流合作基地”,办学三年已获批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7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9项,是安徽省一所朝气蓬勃、具有发展潜力的航空高职院校。

学院位于扼汴控淮,当南北冲要皖北重镇宿州市宿马现代产业园南临新汴河,东依京沪线宿州高铁站,占地400亩,一期建筑面积13.16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000万元,现有纸质图书16万册,电子图书50万册。拥有集“人文、国际、经典、科技”于一体的梦幻校园,是泛美教育集团打造的又一艺术传奇。实楼高端大气,航空实训设施先进,配置齐全。在籍学生3500教职工170人,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占比30%

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和依法治校有机统一,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服务航空产业为主,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开设无人机应用技术、直升机驾驶技术、民航运输服务、定翼机驾驶技术、空中乘务、民航安全技术管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大数据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急救援技术、社会体育15个专业。

学院采用集团化办学模式,集团拥有中国民航局授予的“民航客舱服务培训”“民航安全员培训”等资质,与民航机场、航空公司等建立有合作关系,毕业生主要就业于飞行、空乘、空保、无人机驾驶、飞机维修、安检、航空物流、贵宾服务、值机、AI数据工程师、互联网营销师应急行政、社会体育指导员等岗位。

院坚持“以人为本、突破文本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跨岗作业能力,塑造现代绅士与淑女”办学理念,实施“三原色”职教理念,秉承“完善自我,创造生活”校训,定制了“标准的军人、高度职业化的民航员工、现代绅士与淑女”的培养目标,大力推进特色鲜明的大学文化建设建有温润书院,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网络文化节、高雅艺术进校园等,将素质教育作为学生培养目标的重要抓手,不断探索“健康文明、阳光自信、包容多元”的素质教育活动课程体系,打造文化活动品牌校园经典活动、个性炫酷社团活动、意义非凡公益活动等,让学生绽放青春、展现自我为实现“百年”办学理想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根皖北大地办学,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现代化新宿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以上有关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3年10月)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