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海南三亚凤凰机场贵宾接待唐千一:不想别人否定,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2020.09.29



唐千一
西航机场运行专业
海南三亚凤凰机场贵宾接待 

    2015年,唐千一正式加入了西航这个大家庭,以一名大学生的身份开启了一段青春篇章,而2020年,她走出西航,去向了三亚机场,她说“在西航的五年时间,我学习到了专业知识,也有过在泛美星程的实习经验,这都为我成功面试上机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在西航,茶艺课、咏春、礼仪、普通话……培训课上的那些时光占据了唐千一大部分的记忆,那是带着汗水和信念的珍贵回忆,她说:“因为专注,所以深刻。我想很多同学跟我一样,在工作之后,才发现在西航曾觉得枯燥的时光却令人倍感难忘。” 


    海南是国内有名的旅游城市,有着像天一样湛蓝的大海,有着灿烂无比的阳光,也有着唐千一对它莫名的喜爱。在实习结束后,她鼓起勇气尝试着参加三亚机场的面试,并顺利通过,“面试一定要提升自己的形象气质,找到符合自己的妆容和发型,另外有实习经历会是特别好的优势。”



    作为贵宾接待,由于服务对象的差异性,工作不像想象中那样容易,但也因为如此,总会遇见惊喜,唐千一说:“每一次旅客的笑脸,每一次对我们工作人员的感谢,对我来说都是难忘的,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工作起来都会更有动力。” 


   

    无论是为人处世,亦或是说话技巧和服务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面对工作以来的硕大收获,唐千一表示“经验是需要积累的,收获也是如此。从刚开始工作到现在,自己的改变越来越明显,对于各项工作也越来越熟练。” 



    脚踏实地,潜心学习。对于未来,唐千一说:“对旅客热情,及时了解旅客需求,帮助她们完成出行,做好一名合格的民航员工。”简单的描述却承载着她不忘的职责与初心,她相信,只有肯努力,就会一步一步实现心中的期待。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