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时丰物流李凌雨:不要在该努力的年纪,选择了舒适安逸

2021.06.17


李凌雨

国际学院

时丰物流有限公司

  “在西航的几年,促进了我迅速的成长和可喜的改变。”李凌雨如是说道。初入西航,登上讲台她会格外紧张无措,但经过校园各项活动的磨练之下,她早已不再会因为站上舞台而满脸通红,变得越发落落大方。


  “比如学校的接待活动、丰富多彩的礼仪时装秀、锻炼口才的英语演讲等,这些都对我有着很大的影响。其中,我觉得对我英影响最大的是进入icc,全方面的英语授课,让我敢于开口表达……”


  随着校园经历的丰富、领导及协作能力等的提升,李凌雨在机缘巧合之下参加了时丰物流的面试,并顺利通过,她说:“面试之前做好准备,不过于紧张,流畅地回答面试官的提问,自信一些总没错。”


  初到岗位,面对陌生的环境,李凌雨也需要尽快从西航学子转换为一名在职人员,幸运的是,身边的同事都十分友好,公司的管理也十分人性化,“我遇见了工作中的第一个师傅perla姐姐,她教会了如何适应职场生活。”


  “踏实做事,总会被看到。”是李凌雨工作中最大的体会,而每次工作任务完成后的成就感也成为她满满的动力,“少说话,多做事。虽然过程中会遇见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师傅以及同事们的夸赞会让疲惫一扫而空。”


  在最应该努力的年纪,当抓紧时间提升自己,这便是李凌雨一直所坚持的原则,她分享说:“认真待人,积极向上。希望学弟学妹们抓紧校园时光,考取证书,为未来的自己添砖加瓦。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学会挖掘自己的潜力,相信未来的你们会更加优秀!”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