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华夏航空空少涂志玮:摔倒了不重要,重要的是一直到底的坚持

2021.08.22

涂志玮

空中乘务专业

华夏航空客舱乘务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西航的三年,涂志玮将心中无限的憧憬一步步化为现实,即使期间有过失误与挫折,夹杂着失望与希望,但他说:“在这个过程中,重要的不是你摔倒了多少次,而是你勇敢的站起来的次数和一直到底的坚持。”


  鼓起勇气竞选班长,抓紧时间学习专业技能、实训操作,以有目共睹的进步和表现,涂志玮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被评为“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创新创业先进个人”、“优秀先进个人”、“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


  “在西航,多参与学校的活动不仅可以提升实践能力和信心,还能丰富履历,在面试时突出优势、增强自信,是对自己实力的另一种有力的证明……”

  如其所言,在华夏航空的面试中,涂志玮所获得证书奖状、活动经历令其为面试官留下了深刻印象,顺利踏入了华夏航空的大门,“感谢华夏航空选择了我,让我进入了这个大家庭,让我有机会学习到更多行业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靠近蓝天。”


  涂志玮说,虽然华夏航空面试并不是他第一次面试,但是好在坚持令他圆了期待已久的蓝天梦。“所以,学弟学妹们,一次两次的面试失败不代表你不优秀,而是在考验你的恒心,调整心态在失利的面试中寻找自己的不足加以改进,把握青春勇敢的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大胆去面试。相信我,自信的你们最好看。”


  敢于尝试,不断突破。“干一行,爱一行,敬一行。我会积极投入到接下来的航空事业中,没有哪条职业道路是一帆风顺的,如果我遇到了湍流或压力,我相信那可能意味着我正是星星之火,方能燎原。”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