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吉祥航空空姐程煜惠:通往目标的路上,没有捷径

2021.10.26

程煜惠

空中乘务专业

上海吉祥航空客舱乘务员

       吉祥,顾名思义,“吉祥如意”。美好的寓意,让程煜惠对吉祥航空总怀着一股别样的好感,也注定了彼此的结缘。“我信心满满地参加了吉祥航空的面试,那也是我在西航的第一次面试,很幸运的是,我一次便通过了。”

       看似幸运的经历,实际上隐藏着程煜惠在西航期间所付出的努力。从18年来到西航之初,她投入到专业课程之中,重视实践技能的实操训练,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当中,追求质量,也追求效率,她说:“通往优秀的路上,没有捷径,唯有踏实,才能靠近目标。”

     正如所言而行之,为了适应与校园生活不一样的工作节奏,程煜惠选择脚踏实地地从每一项细节进行熟记和练习,积极请教,做到心勤、嘴勤、手勤、腿勤,以高标准实现广提升。

      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现在,程煜惠已经能够自信地说:“我已不再是乳臭未干的小毛孩儿了,而是独当一面、历经风雨并努力奋斗的民航人。”她的自信,源于日渐增长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源于日渐强大的心理承压能力,源于她的热爱。

       “在吉祥航空,和大家相处都挺融洽的,遇到问题,大家都会一起解决。”温馨的团队氛围以及强大的团队凝聚力让程煜惠更加了坚定了自己来到吉祥航空是无比正确的选择。

       “厚德包容,力行担当,创新争先”,是程煜惠持之以恒追求的人生坐标,“在今后的每一天,努力创新自我,成就自我。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能好好珍惜在西航的学习考试机会,在今后的每一天,不要错过每一个能让你改变命运的机会。前路漫漫,需要用努力去成就未来,期待你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