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资讯

直击广州白云机场招聘面试现场:人多、颜好、专业强

2019.03.13


  3月12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在西航举行2019年首场招聘会。此次招聘的岗位为贵宾接待和机场问询员,其吸引了数百名西航学子报名参加面试,现场非常火爆。 

  面试开始前,首先由莅临的白云机场领导为参加面试的同学做了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及即将面试的工作岗位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贵宾接待:细节决定成败 

  此次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贵宾接待选拔主要通过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官和面试者通过视频摄像头和耳麦沟通交流。 


  在“互联网+”时代,视频面试突破了传统的面试,提高了面试的效率,使面试更方便、更快捷,面试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在视频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从容淡定、自信满满,都想通过视频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贵宾接待,其面对的都是非常重要的旅客,需要注重每一个细节,因此对从业者的要求非常高。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8名西航学子成功晋级,有望成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员,开启自己新的人生征程。 



机场问询:热情、专业、周到 

  此次报名参加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问询岗位的同学非常多,现场非常火爆。同学们都非常重视这次难得的机会,希望能够面试上自己喜欢的岗位,去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机场问询岗位主要由泛美星程广州项目部负责,每年都会有数百名西航学子在此进行工学交替。作为机场问询人员,其每天会接触到各种类型的乘客,因此要求面试者要能做到热情、专业、周到,能给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经过全方位的考察,最终共有243名西航学子成功晋级,TA们将在近期前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开启工学交替学习之旅,在工作中检验自己,让自己成为高度职业化的民航员工。 


  一直以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都把西航作为重点的招聘院校,与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会有数百名西航学子就业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各个岗位,他们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民航空防安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成就精彩人生。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