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资讯

成为安检人,守护民航安全!上海浦东机场西航首招受热捧

2019.04.07


  3月27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浦东机场”)首次莅临西航举行安检员专场招聘会。作为华东区域第一大枢纽机场、门户机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广阔的发展空间也让此次招聘会受到了西航学子热捧。据悉,来自空中乘务、民航安全技术管理等专业共计百余名学子踊跃报名参加。 


  面试当天,西航学子们一大早便整理好自己的职业形象并携带个人简历、获奖证书等来到就业处大楼前有序排队等候。 

  “为了这一次面试,我和几个室友准备了好久好久……每天下课便坐在一起讨论面试官可能会问到的问题,回寝室了也会相互进行自我介绍”,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学生刘海鹏表示,“虽然很紧张,还是要全力以赴!” 


  由于浦东机场年旅客吞吐量较高,本次招聘会也尤其看重学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职业稳定性。 

  招聘会伊始,面试学子们十人一组进入面试厅,依次进行中文自我介绍,简要介绍个人身高、体重、兴趣爱好等。随后,面试官则随机抽问,进一步了解大家的专业能力及前期社会实践经历。

  面试结束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对西航学子们标准的职业形象、良好的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肯定。“很期待大家正式上岗之后的表现!”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